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Saturday, June 2, 2012

Piggy Daddy :)

Hello!:)
This will be a post about my Piggy fake daddy:)
It's a competition with Daddy :D

Daddy Ah:)
很高兴遇见你:)
有了你, 我不再觉得那么无聊了.
虽然我们开始的方式有'特别'
还是很可爱? LOL ._.
记得你说过,我的singlish很可爱
还要我教你怎么说xD
很容易对吧?^^
还记得你打给我0.0
很........尴.........尬.........啦
对不起啊,
我不大爱讲话:X
Jin Paisehh

接下来的, 可以跳吧o_o

我们都变成猪了!:D
你这个不要脸的猪:)
而我是PIGLET! :)
我还是比你可爱啦^^

不知道为什么,
你就变成我daddy liao.

Daddy,我爱你啦^^
父女的爱HORRR^^
不要再这么伤心liao la hor! >:(
你不是没用的:D
如果你没用, 我是什么? :)
DADDY AH!
Blog不要再写酱伤心的事了
知道吗?
把伤心的事写在blog,
还是没帮到阿!
只是在让你一直回想之前的事
不要酱了.OKAYYY?
身为你的女儿:)
我会一直AVAILABLE的啦=D

不会感动吧?
我知道D=
尽力了啦
BYEBYEEE~<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