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Saturday, April 23, 2011

现在开始.. 会不会太迟?

现在已经是4月中了..
一转眼..
情人节过了
愚人节也过了..

今天是4月23日..
星期1就考试了..

考什么呢?
是考我最差劲的..
写作/写信..

听起来很容易啊~
怎么会说是最差劲的呢?
因写信要记得【格式】..
而我这个人是最讨厌记的!

写华文的.. 还okay~
写英文的嘛~ 比较难..
Tenses, Vocabulary....
讨厌><"

我发现我最近太享受了..
没认真过..
作文书业没动过几次..
是不是太懒了?

如果现在反悔..
还来得及吗?
还有2天的时间..

我相信,如果我愿意..
是一定行的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