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Sunday, March 20, 2011

为日本.....

3月11日... 这个日期大家都得牢记..
因这是今年日本今年2011的惊人天灾...
海啸+地震 > <!! 

相信...
大家小学有上过历史课吧...
也有读过关于world war I 和world war II吧
说实话,之前,历史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因我已厌倦记住那些日期了~ 
但,从我上了小6之后,我就慢慢地爱上了历史...
我当时才知道,懂历史,跟人家说一大堆道理...
有多威风.... 

记得...
美国在1945年... 往日本发射的2个原子弹【Atomic Bomb】
→1945年8月6号 往日本Hiroshima发射的Little Boy 
已让了90.000 - 166.000个人死亡
→1945年8月9号 往日本Nagasaki发射的Fat Man
已让了60.000 - 80.000个人死亡
6天之后,8月15号,日本已投降了... 9月2号真正签了投降证书....

这件世界大战...
包括了Germany, Italy, Japan, UK, France, US, China, Malaysia, Singapore...
相信这几个国家之前以受苦了...
但那已经是以前的事了...

最近日本发生了天灾...
大家都为日本感到着急...
不过....
中国!竟然在庆祝?! 
什么嘛! 
别人在受苦,您却在吃喝玩乐?
真没良心!虽然之前日本有【得罪】过您...
都说了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您还在计较?.?
别幼稚了!那么记仇干嘛?!
大家都能原谅他们的过错,您怎么不行呢?
更何况,您国家的人能保证没来过日本吗?
如果不能就别再那样了.. 

想想...
如果翻过来时你,你会怎么受?
能体谅他的感觉吗? 
请您用用您的聪明脑袋瓜想想吧......

日本....
是个很聪明的国家...
虽然他们创出来的机器都是从我们国家的【基本】开始【发展】的...
但聪明的就是聪明的...
就拿【气水veding machine】来当例子吧...
我们这里的多数只能买水....
应该说是全部吧....
日本呢?
他们还加多了一个功能...
就是... recycle
哈~ 你们没想到能这样吧~

日本...
是我喜爱的国家之一...
我一直都想去日本看雪,看梅花...
我也很喜欢日本人...
他们的行为
他们的自尊心...
日本人一向来都很有礼貌..
很【斯文】....
从来不暴躁, 不慌乱...
这次的天灾..
也是一样,
大家都那么冷静...

日本...
是个很好的榜样..
我们大家应该向他们好好学习...
学习冷静.. 学习创意...
如果他家都能这样的话...
世界...... 就开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