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Saturday, March 19, 2011

Normal day ♥ 19/03/11

我的blog post怎么会从英语转换成话语啊?= ="
大概是因为我喜欢吧...
反正都说了... 这是我的世界^ ^
啦啦啦~

好~ 今天很正常~
9点起床~
吃【贵人】早餐..
半生熟鸡蛋+香肠+面包
erm... 虽然不饱... 但很有FU...
好啦!就上FB了....

下午.... 陪一位对我很好很好很好的男同学出去
原来是去公园= ="
LOL~
玩了荡秋千.... 然后就散散步.. LOL很像老人耶~
不久,下雨!> <
没带雨伞... 只好跑~
这男的真有够自私的> <"
自己先跑去车站挡雨... 不等我...
这叫什么朋友啊?
哈哈~ 之后,我【处罚】了他
LOL 我竟然只叫他买水给我就算了= =

又FB了~
跟我最亲爱的姐和哥聊了一会~ 
心情不错不错...
不过姐越来越像我朋友了也~ 很会想歪 > <"
啦啦啦~

待会我老爸要回来了....
计划里是要开香槟庆祝的...
希望没【破坏狂】啊~
啊哈哈哈~

就这样~ 掰掰....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