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Outing" ♥ 16-03-11

Ermmm~ 今天过得不错.. 但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或什么会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今天也有不愉快的事情..

好. 我今早11.30出门.. 因朋友约我12点.. 在学校门口meet... 
我早到5分钟.. 这很正常.. 就等... 
12点了.. 他们还没来.. 这也很正常.. 人总会迟到...
5分钟又过了.. 我开始着急了.. 怕他们【忘】了我有去= =
还没到.. 
再过了5分钟.. 终于来了= =" 呼~ 
我和其他3位女生同学一起走向麦当劳Macdonald .. 与其他人集合... 
我班,有3位男生要来.. 但只见1位.. 
其他2位都没到.. 要我们女生打电话去催他们.. 
过了10分钟,他们来了..
说好了要一起搭巴士去海边,做功课的
结果,说你们先去,我们等下才去.. 
靠!有够过分的!我们浪费了那么多时间等他们..
结果却叫我们先去...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们之前不应该等他们的= =
我真的很想骂@!$#%^*&! 粗话
但不能,这里是公开场合

后来,他们跟我们一起走了... 到了车站.. 
上了车不久.. 就下雨了> <
没办法~ 下雨不能去海边... 只好先去吃,再一起做功课... 
雨停了,我们又往海边的方向去... 
本来说好了要骑脚踏车的... 但时间不够.. 所以只玩水←幼稚噢...

最后.. 等车,不错,但很时候见到...

累了~ 疲倦了~ 要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