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Monday, March 28, 2011

无人能代替的她...

她,就是我今年才认的【姐】...
经过这3个月多的感情...
我确认..
她是有史以来对我最好的一位...
她.. 在我心里.. 慢慢地留下了深刻印象

虽然我们今年1月8日才认识的..
但,她的好..
竟然不知不觉地排到前面去...
心想:我们其实不认识..
只是经过FB聊天才认识的...
怎么会... 怎么会?

我想了好久~
应该是因为... 我们的共同点...
相处的时间...
都比别人多.....
才会这样...
但,是正常的^ ^

世界上,有些事情还是...
公平的...
你对我好.. 总会有好报~
就像这样... 我跟她~
就像是亲姐姐亲妹妹那样~
她关心我,我关心她
她爱我,我爱她....
她不欺骗我,我不欺骗她~
就这样... 人们的感情就会不断增加~

这样的朋友... 姐姐~
哪儿找?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