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Sunday, March 20, 2011

Happy Sunday ♥ 20-03-11

嘻嘻~
今天过得不错....
很轻松... 很平凡...
就像其他的星期天一样...
早上去爸爸工厂....
打下乒乓球或羽毛球...
帮狗狗冲凉....
嘿嘿!玩电脑... LOL

下午...
去Hougang Mall... 进银行(不知干嘛)
哈哈!买手表...
我看了整整15分钟才决定...
手表是日本货?! Takane
原本我是打算要白色的...
但白的刚卖掉了= ="
我应该早点到....
算了~ 粉色的也不错....
勉强接受..
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
【宝贝】了... 45元咧~ O.O

过后,去吃【肯得起】KFC
... 没什么好说....

傍晚...
我弟妹们闹着要去游泳.. = ="
去了,我没游~
闷,闲......
唉~~~~~

好了~
明天有上学...
哗!一个星期过得超快!
掰掰 ^___________^

(无聊的一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