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 真的承担不了了~

最近,测验蛮多的... 年中考试也要来临了..
所以,老师给多功课,我也能理解~
但,你这样做,真的太过分了> <"
什么嘛!
明天到期..
今天叫我做封面...
喂!GROUPWORK耶~ 拜托!
封面/内容/资料:我做!
这不就是全部都我做吗?
这叫【小组活动】吗?
不是吧?
请您用用您的脑子去想想吧!

况且我不是没有补习的人..
我的时间很多吗?
不是!
我像不担心测验的人吗?
不是!
所以... 我还有自己的东西要去处理的!
也需要时间!
算了!这次.. 我就做了~
但真的浪费了很多时间!!
明天还有测验>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