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list

I blog my stories .

-

-

Tuesday, May 31, 2011

我记得...

145th.
记得.....
记得当初... 我们说好的承诺..
记得你那时答应过的事..
记得当时我们一起说好的...
我们答应过的事..

我以为.
当时你是认真的.
没想到.
你却. 吃了你的承诺.
找了别的办
就是因为那件事..
我再也不相信 "Bestfriend"了.

虽然大家都说..
另一位她. 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从幼稚园就认识了
感情也差不到哪去.
记得.
你们说过的:
我们的功课.. 很好.
尤其是华文.
但. 怎么.
大考时... 分数...

其实.
我们不是什么Bestfriend
只是朋友而已
我们.的确是彼此认识的很多年.
但.
我忍了很久.
终于等到上中1了.
没她在.我比较自在.
跟谁都行

她的功课..
那么好. 我不怎么管.
我也不羡慕. 或嫉妒.
因. 她是她. 我是我.

记得有一次..
她...
不说. 反正.
她的里面. 是没人能理解的
.我.
我明白她的为人.
但... 都...


上了中1 ..
不错. 但总是有不开心的.
忘了吧~
现在. 找到了一位好朋友^^.
<3
希望.. 这能永远保留~
^^


我最喜欢的1张.
3> 日落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